8/16/2008

爬树的乐趣!!

haha....今天,我们一家去爬singai山.
这是我第二次去爬singai山...但,这次只有和家人一起去...
我们驾了很长的时间才到目的地...好累哦! 还没开始爬就已经累得要命咯.......!
哈哈... 那我就从一张一张的照片地说吧!


haha...这就是我咯! 我站在一棵千年老树下...
hehe...我也而不知道是不是千年老树... 反正,就是一棵大树啦!!
在干嘛呢?


当然是和它拍照咯.!! 可是为什么感觉有点不甘愿呢?


在看什么呢? 是不是有鸟窝呢? 哈哈...


看看我在干什么...哈哈... 还没爬到山顶, 我就对着这棵树骚扰..
不知道它会不会告我?

你不让我爬, 我偏要爬! 怎样? 来打架...我可是跆拳道黑带哦..
哈哈...


yeah!! 我终于爬上去咯!

其实,还是要靠老爸的帮忙!!
不过, 好像是我太重了, 让老爸的脸都变形了...对不起啦!


Mummy 其实也蛮喜欢这棵老树哦... bluek..^_^


妈妈好可爱哦...




老爸,你怎么可以自己先爬呢? 而且, 还这么快!!!


不过, 好像一只老猩猩哦!! 哈哈...^^


老弟看到我们都有爬... 所以.......


我老弟竟然可以站在树上?? 真是气死我了!!


不过,, 哈哈... 他竟然不敢下来哦... 活该! bluek..


妈妈正在解救他...而我... 哈哈.. 当然是在...


他怕死了! 哈哈... 笨蛋


有这么爱睡吗?


我的手好痛哦... 这是刚才爬树的结果! 手被刮伤了!


当我们要回家时... 看到一位伊班人.. 哈哈... 他很好心哦...
带我们去砍竹..


很兴奋哦....

之后, 我们就回家了! 真的是好累哦...别人去爬山,, 而我们去爬树?
虽然很累,但, 真的很高兴! 爸, 下次再带我去, 好吗?
先去睡觉了... by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v. Ting! Unbeliev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