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8

好好玩o....

31/5/08
今天我第一次去Sirikin..那里有很多的印尼人在买东西哦。。。
而我也看到了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东西o...

好好玩,可是没有买。妈妈不肯
但我买了这个...


这是海龟蛋..吃过吗?我是没有啦..所以我要去报警了...

他竟然把水蛭咬在口里..好恶心o...

来猜猜看..知道这是什么吗?是水蛭o...青蛙都被它们吸死了...天啊!这是什么世界o..?
在去Sirikin之前,我去了justin的农场..来探望我的同胞...羊..因为我也是属羊的啦...
haha..我第一次喂小羊喝奶o...有一点神精...和爸爸妈妈一起..只有louis没有,因为他还在家里睡觉..那就不能骂我啦!!

哈哈哈..逃不出我的手掌心o....

好可爱哦...不过它们命运不好..听说是煮来吃的..好可怜..

黑羊?黑狗?傻傻分不清楚...

Yeah...看这边..我的同胞

来来来。。慢慢喝哦!!

很兴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