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8

给自己的一声“加油”!



早上起来, 就下了一场大雨使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其实也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啦....是我自己的问题啦!
刚才补习(add math)的时候有很多的问题不会做...明明学过了...可是...
haiz...怎么办呢?
考试越来越近了...心情也越来越糟了....
好想哭哦...但, 仔细想想, 更本没有任何藉口... 是我不够努力吗? 还是其他...
我发觉,自已的情绪很容易被身边的人, 事, 物 给影响....求主怜悯我吧!
虽然觉得很累, 很不舒服, 但是我相信....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诗篇25


所以,陈馨香啊!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