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8

只要口里承认,心里诚心祷告,就必得救。

有许多人因为知道得救的道路,认罪悔改,信靠主耶稣而得救了。但有许多人起初不愿意悔改相信,甚至不觉得需要得救。对于这样的人,我们要告诉你说:「耶稣是罪人最好的朋友」。有一天在急难中,你只要口里承认,心里相信,存着诚实的心,与神有一个个人的接触,把他心里要说的话,直接的告诉主耶稣。若你这样作,也必能因此而得救,因为当你如此反应,圣灵便会带领你认罪悔改也。
圣经记着说:「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约 4 : 24 )。世人只知人有五官: 1 眼为视官, 2. 耳为听官, 3. 鼻为嗅官, 4. 舌为味官, 5. 皮为触官。但圣经告诉我们,在人心灵深处,还有一个感官叫「灵觉感官」。这个官能专门为着敬拜神用的。我们知道每一感官只有某范围的用处;如眼只管看东西,不能当听觉使用;耳只管听觉,不能当视觉使用。我们若要分辨颜色,只要用眼去看就能分晓。
但你不能用耳去听出那是什么颜色,也不能用舌去尝,或是用鼻去嗅出那是什么颜色。音乐也是一样,只能用耳听,不能用眼,鼻,舌,皮去体会。一样感官负起一样的官能,不能代劳。人们常说:我看不见神,摸不着神,听不见神,嗅不到神,所以宇宙中没有神」。不是没有神,而是你用错官能了。要知人在五官之外还有第六官能,称为「灵觉官能」。这官能专为去对准神,知觉神,与神有交通而用的。如果你用它去接触神,你就能「体会」到他的存在。可惜世人很多愿意使用这官能来寻找神。要如何使用这个官能呢?就是用你诚实的心向神倾心吐意,把你心里要说的话真诚的,不隐满的完全告诉神。出声也可以,不出声也可以,总要以心灵和诚实的心,向他祷告,便会自然而然的觉出神的存在。前面七个诚心祷告,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使用「灵觉」的原则。
信耶稣的法子就是向神认罪悔改,接受耶稣作你个人的救主。向主认罪悔改,乃是蒙恩得救的方法。若不经过这关,难以进入得救之门。正如一个病人,虽然相信某大医生能够医治他的顽疾,他却不来到那医生面前求助,你想他的疾病能否得着医治吗?我们有罪之人,生前内心不得平安,死后不能去见圣洁的神。若不来到救主耶稣面前认罪悔改接受他的替死大恩,如何能以逃避神的审判?如何能以免去地狱永火?如何能以得到平安呢?盼望朋友能以在救主面前有一次彻底的认罪悔改,保证你必大大蒙恩。
「愿上帝赐福给你,愿上帝用脸上的荣光照你,赐你平安。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