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8

Something wanna to share!!!

诗一:把你的怜悯加给我   
 
在心中,问我主耶和华  
在你的眼中,我是不是约拿  
你把我投入患难的大海  
但是,你必不让我倾覆  
  
赞美耶和华  
你聆听约拿的祷告  
赞美耶和华  
你救约拿出大海的泥坑  

赞美耶和华 
我也到你的殿前祷告  
赞美耶和华  
求你救我脱离患难的泥坑 
   
尼尼微人脱离恶道  
你就后悔,深深地怜悯  
主啊,也救我脱离恶道  
主啊,也把你的怜悯加给我    

赞美耶和华  
你必怜悯人的过犯 
赞美耶和华  
请把你怜悯大大加给我      

诗二:我要用感谢的赞美向你献祭    
耶和华啊,我的神  
救我脱离这忧伤  
这忧伤像海草缠住我的头  
耶和华啊,我的神  
救我脱离这烦恼  
这烦恼像波涛漫过我的头    

耶和华啊,我的神  
让我来仰望你的圣殿  
愿我的祷告进入你的圣殿  
耶和华啊,我的神  
救我脱离这忧伤和烦恼  
愿你的救恩临到我,如同临到约拿  
  
我要用感谢的赞美向你献祭  
我必偿还我向你许的愿  
我愿脱离我的恶道  
我愿前往尼尼微城,只要你差遣
    
耶和华啊,我的神  
我要用感谢的赞美向你献祭  
我必偿还我向你许的愿  
我愿脱离我的恶道  
我愿意前往尼尼微城,只要你差遣      

诗三:救恩出于耶和华  
在高山向你祈求,你就行在高山  
在大海向你祈求,你就行在大海  
在鱼腹中向你祈求  
我的神,你就让那鱼张口吐出约拿    

没有神,怎么能坚强地翻过高山  
没有神,怎么能安全地渡过大海  
没有神,怎么能平静地经历患难  
没有神,我早已千百次在鱼腹中死去    

耶和华啊,我的神  
惟有你是真正的避难所  
耶和华啊,我的神  
天上地下我惟有来仰望你    

耶和华啊,我的神  
你赐的平安和喜悦在我心头  
耶和华啊,我的神  
感恩和赞美当献给你

小约拿(感谢著者惠寄)
Take from: www.godoor.net/text/xingling/lxsb17.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