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8

祢的手永远比我大

现代人快乐吗?

科技进步了,资源丰富了,眼界开阔了,可是为什么这一个世纪,却是走在无法摆脱的巨大忧虑阴影之中?

这是创造生命的者的心意吗?

还是人的自以为聪明,让心灵一步步远离了祝福?
远离了上帝的爱和祂的原则,人就不会真正快乐,这是創造者的智慧与奧秘;象孩子般谦卑来到上帝的面前,黑夜,也会发光。。


最近,我非常喜欢这首歌。

祢的手永远比我大


这是天韵的新歌,也是这一次我们古晋布道会的主题“祢的手永远比我大”。
第一次听到这
首歌,是从武勇的电话里听到的,真的很好听。
之后,我就自己上网去找这首歌,也了解了歌词里面的意思。
歌词这样写的:


我的手很小 你的手很大
有你牽著我 不再害怕
你的手很小 我的手很大
有我牽著你 不會缺乏


我們(祢是)天上的阿爸 掌管宇宙和小花
有祢頂著 天不會塌
有誰比祢 更有辦法 更有辦法


祢是天上的阿爸 時間空間祢洞察
無微不至 分毫不差
有誰比祢 更有計畫 更有計畫
心中的憂慮放開吧 牽掛不要一把抓
祢是天上的阿爸 祢手永遠比我大


作詞:葉薇心 作曲:王麗玲
旁白:陳翔、王子晨、溫欣、潘皓宇

这一张专辑,在这样的时代推出,有着深刻的意义。
一个四岁小男孩 和天韻团员員唱出這首歌。

小男孩名字叫“陈翔”,相信大家都不认识他。



陈翔,一個很愛唱歌、很愛問為什麼的孩子。剛出生还沒回家,就因血液感染住院;五個月大,因泌尿道回流進开刀房;十個月的時候发現脑瘤,進行了第一次脑部 手術。

四岁的時候,发现脑瘤复发,再度接受手術治療。手術前,他跟妈妈一起禱告,求主耶穌幫助他「勇敢」,這是天韻"把愛留下"專輯裡,他最愛唱的一首 歌。而在去年底,他進錄音室錄了「祢的永遠比我大」這首歌。他光光的头颅,仍清晰可見不久前开刀的疤痕。

以他才四歲就 與病魔纏鬥的勇敢,深深感動參加天韻佈道會的觀眾。而天韻在佈道會中,不用主持人串場,只以歌曲、戲劇、舞蹈表達神的愛與能力,新專輯「祢的手永遠比我 大」佈道會以這樣的表演方式及節目內容,

想一想这景象,
父亲温暖的大手牵这孩子的小手。
是不是让人感到幸福又平安?
是的,天上父亲的手永远比我们还大。
有祢牵着我们,我们不再迷路,我们不再黑暗.....

很开心,因为我们也都有机会听到他们的歌声,他们将在下星期来到sarawak 表演。。很期待这次的布道会。大家一定要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