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我的sushi真好吃





今天我做了sushi...
最难吃的的sushi?
应该不会啦...不过,最丑的sushi就有可能gua...
不过,这一次我真的很有成就感,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有靠mummy而完成的。
记不记得有一首歌,“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哈哈,我的sushi就是这样子,很温柔的.....
其实,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只有rice, egg, carrot,和肉丝。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紫菜咯!
我做了几种,我是觉得他们很可爱啦!但是,不知道你们认为怎么样.....hehe....
Mummy说我做sushi的样子很丑,真的吗?也许吧! 我才不在乎呢?bluek...
最重要是可以吃就好了...



我可是很用心哦,不要这样啦,来拍个掌啦....

要不要来个如来神掌?
哈哈,这些是什么东东呢?自己猜猜看吧!


哈哈,这是我的笑脸。Yeah




试吃的时间终于来了.....




天啊,这是什么表情?是吃到大便了吗? 太夸张了啦?
我的sushi还蛮好吃的哦。。。
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