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永恒的赞美-The Psalms

说起来,其实我很失败.....
因为,我真的很少灵修,我不喜欢灵修,因为不知道要怎样开始。。所以,我都没有灵修。
但是,我发现到我的生活过的很苦,没有力量,一点都不开心。怎么办呢?
这是,我想起上帝的话。
我到底多久没有亲近上帝?
我到底有多久没有向上帝说话了?
答案是,我自己也忘记了有多久。。。
或许,是天父的怜悯吧!
圣灵的感动让我重新拿起我的圣经。。
当我在思考,到底要从哪一本书开始时,问题又来了。
感谢上帝让我有很好的选择。
而我选了“诗篇”。
可能是因为我爱诗歌吧!我常常会把自己的问题,赞美,恳求写成一首首的诗,再把这些诗放进我的记忆里,成为我心里的感想。
就这样,我使用了诗篇,和一本书“永恒的赞美”,

开始了我真正的灵修...
哈利路亚!

No comments: